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温泉养生池,是龙谷天然乐园得天独厚的特色,位于中横公路谷关入口处。乐园沿溪谷辟建,红色的龙谷大吊挢是代表性地标,结合现代游乐设施、造景、森林浴、温泉及瀑布景观的综合乐园。龙谷瀑布为园区的精华,可搭缆车或走步道。瀑布高约30公尺,气势壮伟,大甲溪畔露天温泉养生池,更有齐备的按摩、冲击式的各式水疗,让你每一寸肌肤得到充分纾解放松。

另有一条赏鸟步道,偶而让你有惊奇的艳遇,或可见到蓝腹闲鸟。龙谷天然乐园迂回曲折的栈道,及跨越溪上的亭台饶富趣味,除了岩壁上、步道旁的风光外,溪中的奇石也颇为可观。

开车:谷关位于西距丰原约47.8公里的中横公路上,可由丰原高速公路下交流道至丰原市,取道3号省道至东势,接上中横公路78号省道,一路直行可抵。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