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大雪山森林游乐区位于台中县和平乡,涵盖暖、温、寒带原始森林,避暑、揽胜、赏鸟、赏雪之最佳去处。

海拨在二千公尺以上,面积约达1104公顷。全区包括稍来山、船型山、鞍马山、小雪山及中雪、大雪诸山域,,层峦叠翠,森林茂密。炎炎酷热的夏天这里气温摄氏18度,严冬时则可至零下5度以下,诚为独特的高山游乐区,颇得喜爱大自然与登山人士的青睐钟爱。

自然景观有雪山神木、小雪山天池、原始森林等,此外另辟鞍马山森林浴步道及稍来山、小雪山、中雪山、大雪山等登山步道,并有花木观赏区、船型山苗圃、高山植物园区及青少年野外活动区、露营地等。大雪山森林游乐区位于台中县和平乡,涵盖暖、温、寒带原始森林,避暑、揽胜、赏鸟、赏雪之最佳去处。

开车:由丰原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循3号省道至东势,再沿200号林道行至目的地中心一鞍马山庄,约43公里。

搭车:搭由台中丰原往东势的丰原客运或搭台北西站往东势的台汽至东势后,走东势老街或特1号道路,可至管理处,再自行开车或转搭往大雪山森林游乐区的木材车。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