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比起其他繁华的街道,被誉为“中华文化第一街”的福州路,上海书城(北海路口)、古籍书店(近福建南路)、外文书店(近山西南路)、科技书店(河南中路口)的浓郁书香气息更叫人留恋止步。

1846年,一批由国人创办或从境外流入的书店相继开业,福州路成为上海区域文化的源头,也影响着中华文化的发展和进步。1897年,商务印书馆的开业,标志着中国近代出版业的崛起。不久,随着专门介绍西方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书店的大量涌现,福州路文化街初具规模。经过建国以来五十多年的建设,福州路已经以中华文化第一街的名声响誉全球了。

工余休息之日,徜徉于福州路,进出各家书店浏览各种新出版的图书期刊,淘淘各种旧书杂志,已成为上海市民的一种时尚。福州路浓郁的文化氛围与毗邻的人民广场、上海博物馆、上海大剧院、市工人文化宫交相映辉,组成了上海一道文化风景线。

上海音乐书店地址:西藏中路365号 电话:63223213

上海古籍书店地址:福州路424号 电话:63223453

上海美术用品商店地址:福州路402号 电话:63528706

上海外文书店地址:福州路390号 电话:63223200

扬振华笔庄 地址:福州路290号 电话:63223117

汇丰纸行 地址:福州路305号 电话:63215389

上海图书城 地址:福州路401号 电话:63200651

上海文化商厦 地址:福州路355号 电话:63266588

中国科技图书公司 地址:河南中路221号 电话:63234567

上海书城 地址:福州路465号 电话:63522222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