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金丝湾省级森林公园坐落于陈大林业采育场内,面积达151.7平方公里。公园内天然林层层叠叠,瀑布飞泻,游客无不为公园内各种珍禽奇兽和奇花异草所折服。整个公园处处呈现一派派原始的生态图景。游客工作之余做一次轻松的旅行,体验瓜果飘香,冲浪探险,领略令人心旷神怡的迷人风景,真是别有一番情趣。

金丝湾省级森林公园由五个区组成:即珍禽养殖区、竹类观赏区、果园观光区、休闲度假区及瑞云漂流区。游客既可感受狩猎、垂钓、烧烤、戏猴、品尝瓜果的乐趣,也可在绿波茶庄、彩蝶山庄休息度假;既可体验玉女瀑布的婀娜多姿、摩崖石刻的险峻壮观,也可亲临森林浴场的温馨与浪漫。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