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江山市山峰农庄以无公害农副产品(猕猴桃+板栗=热卖中、脐橙、 山药)生产,销售为主。集吃、住、购、娱(游客亲自下农庄基地采收丰收果实)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农庄。农庄坐落在古镇廿八都。设有餐饮,住宿(标准房),是旅客在廿八都居住、商务及娱乐的最佳选择。真诚欢迎各界友人来廿八都旅游光观,您的满意,我的追求.

江山市山峰农庄脐橙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高档水果,种植条件和技术要求都很高,国内市场并不多见。历史文化名镇--廿八都镇群众种植脐橙已有多年历史,已积累了丰富的种植经验。目前,全镇共有投产脐橙500亩,品种有纪荷尔,朋娜等。廿八都镇土产脐橙已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为"宏劲"品牌。"宏劲"脐橙在全国有较高的知名度,颇受消费者青睐,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东南亚国家和香港地区。1999年,大批水果专家到廿八都参加脐橙质量评定。参 评专家对"宏劲"牌脐橙的口味、外形、颜色等赞不绝口,认为是目前国内乃至国际上极具竞争力的脐橙品牌。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