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分三大景区:东面三衢山景区,景观以典雅精致见长,石牙、石林造型千奇百态。 

中部为小古山景区,石林景观以奇、险、美为主要特色。 

西面为大古山景区,风景以曲折幽深、气势宏伟的石林景观为主要特色。 

三衢山石林世界造型奇特、惟妙惟肖、层次感强、变化无穷,有百狮争雄、仙女梳妆、龙蛇争霸、双龟峰、海龟峰、老虎洞、天顶花盆、玉如意、将军阵等五十多个景点景观,是世界上最大的象形石动物园。 

在这片游览区内,奇峰怒拔,怪石嶙峋,不愧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由各种姿态的山峰组成的森林。 

游石林,既要远眺其壮丽的景色,又要身历其境钻进石林的深处,才能领略石林的妙处。 

因为这些奇峰怪石,既是个别的独立体,又有不可分割的联系。在它们之间有无数的曲径、石廊、石洞、天桥、亭台相通,迂回曲折,忽上忽下,忽左忽右,使人如入迷宫。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