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白云省级森林公园位于丽水市北,距城5公里,因山阿时有白云涌出,可占晴雨,故名。白云山古时为丽水八景之一,境内丛篁老数,敝日摇风,盛夏登临,清凉沁脾,1990年列为省级森林公园。有灵山寺、灵鹫禅寺、钟鼓楼等景观,并开发了白云竹径、水帘藏宝、绿海万象等景点景观。

于1992年12月经浙江省林业厅批准建立的省级森林公园,森林面积4万亩,森林蓄积量17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97.2%。公园内林木葱郁,山体雄伟秀丽,海拔1070多米,风景资源具有奇、秀、灵、古、珍的特点,单项景观111处,其中自然景观90处,人文景观21处。有险峻的岩洞,蜿蜒的小溪,水流清澈,时而深潭,时而瀑布。“深山藏古寺,居静闻松涛”凸显了这里松林衬古寺的特色。白云森林公园因与市区毗邻,交通十分便捷。330国道、金丽温高速公路、金温铁路构成了快捷的对外交通网络。丽水市区城市主干道与公园相接,公交车直达公园门口。公园内基础设施已投入2000多万,交通框架已建成,移动、联通等无线通信网络已基本覆盖园区,水电等设施基本能满足要求。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