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丰山位于嘉义县阿里山乡的一个平地村落,旧名石鼓盘,海拨750公尺。塔山群矗立其间,使丰山成为一盆地地形,大小溪流分布,气候终年清爽宜人,景色绮丽壮观。

蛟龙大瀑布:瀑布高8000公尺,是全省最高的瀑布,远在草岭可清晰望见,壮观至极。

石盘谷瀑布群:是一阶梯式溪谷地形,瀑布成群,山谷清涧,景色自然绮丽。

千人洞:全省最大天然山洞,成弧状,洞外有小瀑布,可容千人宿于内,二次大战末期便有成千日藏于此。

此外还有花冈水上青、梅花岭、雄岳瀑布、石梦谷、竹林仙壁、仙树抱石等,是具有旅游、登山、纵走等多重性之风景区。

搭车:由嘉义走新中横公路到石卓转石子路到奋起湖,继经太和到丰山,或走瑞水公路,嘉义过竹崎、水道、瑞里、太和到丰山。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