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舞鹤位于花莲县瑞穗乡,地处花东公路交通要冲,早年以舞鹤石柱闻名后来政府开发山坡,乃推广成立制专业区,舞鹤村便成为一处风景观光区。舞鹤石柱风景区最着名的舞鹤石柱,为一对造型独特高耸的石柱,高二丈余,为阿美族人开发东部之前的化遗迹,由此可远眺秀姑峦溪河谷与对岸的山峦,景致优美。舞鹤观光茶园也是可供旅客游赏之处,所培制的天鹤茶醇厚可口,芳香馥郁,别具一格。与此遥遥相对的鹤冈村,出产的鹤冈红茶,名闻遐迩。北回归线标塔另外在公路左侧,矗立着北回归线标塔,白色建材在翠绿背景下显得分外突出耀眼。

交通资讯:

开车:自花莲南下→吉安→寿丰→凤林→光复→瑞穗直行即抵。

搭车:(1)搭乘花莲客运,往玉里、富里班车,至舞鹤村下车。

(2)由台北搭乘北回铁路至瑞穗,转车至舞鹤村下车可抵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