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哈尔滨极地馆

  哈尔滨旅游景点

  哈尔滨极地馆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公园正门外,是集极地景观、极地动物展示、体验于一体的大型情景式极地主题公园,2005年12月28日建成正式对外营业。哈尔滨极地馆主体建筑由美丽的贝壳组成,建筑面积为一万六千平方米,全馆海水水体共4000多吨,总投资金额达2亿人民币。

  哈尔滨极地馆以“极地真生活”为主题,由大连圣亚产业研究院联合当今世界知名的数位顶级主题公园规划设计大师,为哈尔滨的冰雪旅游“量身打造”。以全新的、与国际接轨的主题公园规划设计理念,让游人能够亲历一次欢乐、奇妙、真实的极地体验旅程。

哈尔滨极地馆

  馆里真实再现了南北极的极地景观,展示了来自南北极的300余种,5000余只珍稀极地海洋动物。其中包括无脊椎动物57种,1000余只;鱼类214种,3300余尾和6中哺乳类动物。

  馆内设置了“大兴安岭”、“渔人码头”、“鲸鱼湾”、“南极企鹅岛”、“北极动物家园”、“欢乐海狮王国”等十多个休闲体验区,还原了一个生活化的真实极地。置身于一望无际的“冰海雪原”,可以看到最纯正的南极企鹅谈情说爱,也可以和极地霸主北极熊咫尺相对,还有精灵北极狐,狡黠的北极狼……浪漫乐曲中,在六米深的白鲸水下表演场,看人鲸深情拥吻,演绎唯美的人鱼之恋;可容纳1000人的欢乐海狮王国里,海狮倒立顶双球、360度高度旋转,让你拍案叫绝;凶残的鲨鱼在水里徘徊,对笨拙的海龟却束手无策……

亲密一对

  在“大兴安岭”感受室内风雨雷电的震撼‘;搭乘“太阳岛”号游船,宛如跨月太平洋,置身于美丽的南极大陆;乘坐“鲨鱼”号海底列车,穿越扑朔迷离的海底两万里,到达神秘的北极冰原;造访神奇古朴的拉普兰北极村,与爱斯基摩人一同去狩猎;潜入冰海深处体验“人鲨共舞”的惊险与刺激……

  哈尔滨极地馆年游客量50万人左右,被授予“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黑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黑龙江省十大冰雪名胜之一”、“黑龙江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科技教育基地”、“哈尔滨市科普基地”。哈尔滨极地馆为游客常年提供免费接送车、快餐、冷热饮等多项人性化服务,同时还在馆内特设科普讲解课堂,让游人在获得欢乐的同时能够了解丰富的环保和极地科普知识。

亲密接触

  白鲸只要分布在北极地区和靠近北极的地区,北冰洋及于毗连的海洋。白鲸体成流线型,粗短而结实,拥有很厚的脂肪层,成年白鲸体色淡黄或纯白色,白鲸的好奇心十分强烈,常主动接近船舶。

  北极熊全身灰白色,个头比较大,耳朵略呈圆形,有着一层厚厚的毛。它们的牙齿很尖利,有助于捕杀猎物。分布在加拿大北极岛屿及格陵兰北海岸的荒芜地带,包括苔原、冰河谷及冰原。能够忍受零下55度的寒冷温度。由于在这个酷寒的地理环境中还有其它狼群,所以北极狼是狼族中最纯的品种。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大道3号(太阳岛风景区正门外)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