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天河潭风景区位于贵阳市西南郊23公里处,距离花溪13公里,风景区内兼具黄果树瀑布之雄、龙宫之奇与花溪之秀,集飞瀑、清泉、深潭、奇石、怪洞与天生石桥于一身。是一个典型的以喀斯特地貌为主的溶洞,洞内人工味非常浓厚。

天河潭景区内有水洞和旱洞之分,一般先坐船游览水洞内奇观,每船10人,该洞全长约1000米,最宽处80余米,最窄处仅为20米,洞顶最高处50余米,洞内暗河水深处21米。洞内有石钟乳、石笋、石柱等喀斯特景观。

穿过银河宫后游览旱洞,旱洞为三层,全长200余米,洞中有一天然石桥──奈何桥,它连续在洞里两座悬崖之间,桥下是深不可测的阴潭,堪称鬼斧神工。洞内形态各异的钟乳石,千姿百态,令人叫绝。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