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龙潭风景区位于满城县城北15公里处,景区自龙门湖东南侧蜿蜒向南,全长4公里,包括龙门湖和龙潭峡谷两部分,风光旖旎,山青水秀,有“北方小桂林”之称,为省级风景名胜区。

龙潭峡谷两岸,石壁陡峭,怪石嶙峋,顺峡谷而下,为10余米长的山体裂缝,仅能容一人通过,有“一线天”之称,仰观蓝天,只见一线,置身“一线天”,上有云飞,下有流水,人在其中低头俯首,似倒立天上。出“一线天”,高处瀑布跌落,悬珠挂翠,谷底山泉四溢,飞瀑流银,喷珠吐玉,声闻数里之遥,声若雷鸣,古称“雷溪春涛”。

游于谷底,河谷蜿蜒,山水连为一体,宽者可达数10米,波光碧澜,显得奇伟壮丽,如游仙境,令人神清气爽。峡谷中浅水处可听涛观鱼,执竿垂钓,深水处可划船游泳。景区环境清幽,气候凉爽,周围建有远达度假村、西山宾馆等星级宾馆。是休闲、度假、消夏、避暑的胜地。

到龙潭峡谷除游泳、划船、垂钓、观鱼、领略自然风光外,还可以参观周围的满城汉墓、木兰溶洞、曹仙洞、抱阳山、柿子沟等景区。

这里距县城很近,各方面服务都很方便,景区周围建有远达度假村、西山宾馆、配有天然浴场、钓鱼池等设施,还可以住农家院、吃农家饭,或小憩,或长住,是您假日出游的理想去处。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