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饮食

>

菜谱

>

中餐

2009-04-14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油糊角的制作材料: 

黍面粉或面粉l千克,红豆600克,白糖100克,鸡蛋150克,豆腐、韭菜各200克,粉丝、芝麻各50克,植物油、酱油、芝麻油、精盐各适量。 

油糊角的特色: 

色泽金黄,豆馅酥甜可口,菜馅鲜香脆嫩。 

教您油糊角怎么做,如何做油糊角 

1.将500克面粉用沸水和成烫面团,摘成剂子,压成扁圆面皮;红豆煮烂,加白糖拌成红豆馅。面皮包入豆馅,捏成花边饺子,即成红豆馅油糊角,放入七成热的油锅中炸成金黄色即成。 

2.鸡蛋磕入碗中打散,炒熟后切碎;芝麻炒熟碾碎,粉丝泡软剁碎,韭菜洗净切碎。以上几种原料放人盆内,加酱油、芝麻油、精盐拌匀成馅。另将500克面粉也用沸水和成烫面团,摘成剂子,包人菜馅,即成菜馅油糊角,放入油锅中炸成金黄色即成。 

油糊角的制作要领: 

1.烫面团要揉至无面粉疙瘩、表面光滑不粘手为宜; 

2.油炸时油温不宜过高。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