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饮食

>

菜谱

>

中餐

2009-04-14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菜名】奶酪汉堡包

【所属菜系】其他西餐 

【特点】 

【原料】 

汉堡面包1个;牛脊(本地),并弄成圆筒状180克;生菜30克;番茄片 40克;时萝酸菜片25克;洋葱片,去皮40克;菜丝沙拉30克;椰榄5 克;薯条1包;瑞士奶酪40克;黄油20克;盐调至够味;白胡椒调至够 味;法香枝1个。

【制作过程】 

1、将面包分为两半,并将中心面朝上排在一起,将生菜番茄片洋葱片及时萝酸 菜片,放在烤好的底层面包上。注意:涂上黄油并烤好即刻用; 2、将肉饼放在扒炉上煎至所需要的程度(嫩,五成或全部等)制作奶酪汉堡, 用明火烤炉使其溶化; 3、将肉饼放在有蔬菜的面包上,上片面包放在上面,将其放在盘中,单独用菜 丝沙拉,橄榄及法香枝做装饰,最后放上薯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