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菜谱

2009-02-2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菜名】鲍鱼肚片汤
【所属菜系】浙江菜
【特点】汤清味鲜,是夏令清口鲜汤之一。
【原料】
材料鲍鱼5只 猪肚1个 猪肉150克 熟竹笋1支 香茹1朵调味料 A料:盐1/2小匙 米酒、淀粉各1小匙 B料:盐1大匙 C料:米酒1小匙 盐1/2大匙 清水4杯
【制作过程】
1、 香茹泡软;熟竹笋冲净、切片;鲍鱼切片。猪肉洗净、切片,放入碗中加入A 料拌匀并腌15分钟,放入滚水中烫熟后捞出;猪肚涂抹B料,搓去黏膜,冲净,放入滚水中煮熟后捞出,待凉,切片备用。 2、 取一中碗,中间放入香茹,排入鲍鱼,依序加入猪肚、猪肉及笋片,移入蒸锅15分种,取出,沥干汤汁,倒扣入大碗中,冲入煮滚的C料即可端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