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4-2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今年,随着“空中客服”业务在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正式上线,越来越多的客户可以享受“足不出户、在家办业务”的便利。

近日,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运城中支客服小李在正常接待线上业务时,系统接入一位家住太原的解先生,视频中的客户性别与系统显示不符,经询问得知客户母亲李女士前段时间不幸突发脑溢血,现在家休养,无法正常与人交流也不能下床。因为母亲李女士在购买保险时自己年幼,在登记受益人资料时仅登记了姓名、性别和生日,这样在后续办理理赔时会有很多麻烦。所以母亲想现在办理受益人资料变更,将孩子的资料补充完整,避免后续麻烦。虽然客户现在不能流利得讲话,但意识清醒,于是柜员通过“空客”系统与卧病在床的客户直接交流,将所有需要核实的问题答案简化为“是”或者“不是”;“同意”或者“不同意”,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沟通,终于为客户办理完了业务,并为她儿子解先生解答了理赔办理等相关问题。

虽然整个业务办理完用时近40分钟,但是客户解先生仍然对平安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他从未想过这个业务躺在床上也可以正常办理,平安的系统真的太先进了!相信随着“空中客服”的推广,越来越多的客户会感受到平安系统的先进与强大,体验到平安服务的专业与便捷!(李璐)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