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3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平安寿险理赔调查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基本态度,高效、及时的基本要求。提供保障是保险公司的基本职责,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客户基本保障是公司的不断追求。经济迅速发展的今天,疾病的种类越来越多,被纳入重大疾病系列的疾病种类也在持续增长,购买并提高重大疾病的保障越来越重要。

近日临汾某县客户Z某,2016年出生,达到投保条件后投保少儿险种,2018年1月该客户因双耳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耳聋出险,前往北京某医院进行住院并行手术治疗,产生高额费用。Z某监护人报案后,理赔调查人员第一时间前往有关单位进行情况核实,并走访相关人员,确定本次事故发生在投保后,核实到Z某出生时身体健康,无任何身体异常情况。调查人员及时上报调查结果,审核中心认真审核后针对于Z某购买险种达不到重疾标准,但是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一直是公司的宗旨,协谈人员与中心人员再次沟通后,决定为客户赔付特定轻度重疾保险金和特定轻度重疾陪护保险金数万元,为客户家庭带来保障,更为客户下一步治疗提供经济保障。客户监护人在得到本次理赔款后表示感谢,并且特别说明如果没有及时投保,根本不会带来如此高的保障。

买保险要趁早,不要等到发生意外或者疾病后才想到保险的重要性。面对当今社会,为了提高生活质量,让我们一起做到提高投保意识、增加风险意识、加深保障观念。

(于亚飞)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