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3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爱因斯坦曾说:“学习知识要善于思考,思考,再思考”。为养成不断学习的良好习惯,营销管理部于3月9日下午14:30-16:00召开了部门每周学习会。营销管理部负责人董薇经理、营销管理部全体员工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营销管理部李晶老师一方面讲解数据调取:首先讲解了新主任津贴报表下载路径,确定案例制作人群选择范围;其次,讲解月佣金查询方法,重点强调运用佣金发放查询数据,有针对的调取案例制作对象的佣金数据;最后讲解了销售收入、增员奖、管理收入、育成利益、组织收入等指标定义。

营销管理部李晶老师另一方面实操讲解案例制作:一、根据主题要求,确定案例人群选择范围,从晋升时间、收入、增员架构等各方面选择案例制作对象;二、确定案例制作思路,调取数据,并对数据进行处理;三、开始制作案例片子,确保逻辑清晰,重点突出。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伙伴认识到目前存在的不足,明确下阶段学习的重点:一是强化《基本法》的学习;二是脚踏实地做好其他岗位知识的学习。表示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学习,多思考,全面提升个人知识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