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1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由中宣部牵头组织,中央电视台、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为了在公司内形成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培养员工的爱国主义精神,运城中心支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本部员工于3月8日下午一起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影片。

该影片是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的电影版,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祖国的壮美河山、卓越成就感所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观影过程中,大家不时发出赞叹的声音,感叹我们国家已如此强大,大家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我们每一个人自豪于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影片中一首首奋斗之歌谱写的铿锵旋律,极大的提升了员工的爱国之情,同时坚定了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昂扬斗志,激起了大家将满腔热情投入到实践工作中的决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