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2-2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1月27日至29日,平安保险山西分公司银保部培训团队针对全省新入职的客户经理,举办“SPIN-FABE”技能提升培训班,由七位导师针对开门红主力产品结合SPIN-FABE进行销售模压演练通关、通过实景演练传授做好客户经营、网点经营及小沙操作的经验;在本次培训在本次培训结束后,29-30日两天时间内,参训学员共计出单45件,合计产生保费13万,通过本次技能提升培训,提升了新人话术技能与客户意识,为新人转正、入钻奠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期3天的培训,每位学员都有不同的收获,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所有学员能够实现质的突破,实现各自的目标梦想。

山西寿险成功举办银保部“SPIN-FABE”技能提升培训班

山西寿险:成功举办银保部“SPIN-FABE”技能提升培训班 .jpg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