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7-06-2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运城中心支公司客户X先生是一位4S店的渠道经理,事业有成,家庭美满有两个儿子,2012年老大出生后就为其投保智慧星10万、智慧星重疾8万、无忧豁免B、无忧豁免C;2015年11月配偶作为投保人为客户投保智悦人生20万、智悦重疾15万、无忧豁免B、无忧豁免C;2016年8月为老二投保少儿平安福30万、少儿重疾30万、长期意外15万、豁免B加强版;本是正值盛年,无奈不幸降临。

2017年5月初客户出现持续低烧,在运城市第三医院检查怀疑白血病,随后转北京307医院住院,行穿刺,确诊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客户家属来公司拿着检查单申请重大疾病。

调查人在接到申请后了解到被保人目前还在北京治疗,短期内不能回来,当即委托北京同事协助面见客户了解情况,经核实事故属实,最后经公司审核达到重疾标准,随后赔付客户重疾15万元,豁免24万元。

病魔无情,平安有爱,无论您在哪里,平安人寿始终在您身边,及客户所需,在风险来临时,能够给予家庭经济和精神上的一丝补偿。

(张瑞)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