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6-25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客户购买保险产品后最大的顾虑是:理赔难、理赔慢!平安人寿推出快速“闪赔”服务,半小时之内就能结案,打破了消费者对保险理赔的旧观念。

近日,李先生来到柜面办理理赔,服务顾问热情地接待后,看了李先生所带来的材料符合闪赔要求,便第一时间协助李先生通过平安金管家APP中提交理赔申请,逐一上传材料,待所有线上手续完成,服务顾问便将李先生的理赔材料直接交至柜面核对归档。当柜员拿起材料查询到她的理赔案件时,发现已是已给付的状态了,同时李先生也收到了理赔款项到账的短信通知。李先生惊喜地竖起大拇指说:“你们的理赔真快啊,简直是秒赔啊!以后我就认准平安了,我一定会将平安介绍给家人、朋友!”

理赔是保险公司的重要价值所在,快速理赔是对客户最好的承诺兑现。保险不能减轻身体上的痛苦,却能分担经济压力,缓解燃眉之急,更为客户送去精神上的慰藉。平安人寿险始终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竭力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让客户获得“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体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