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5-1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近日,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提升平安金管家用户健康管理服务体验。寿险晋城中支柜面应分公司号召,大力宣导推动“看健康头条,赢平安好礼”的活动。

每月活动都会持续进行。活动期间,金管家用户点击健康模块,参加平安之声客服节,绑定问医生,即可参与抽奖。奖品丰厚,包括平安金条、优质东北大米、多功能手机支架,每天还有不限量的健康星好礼相送。客户在抽奖的同时,还可在健康频道订阅平安专业医生撰写的养生健康咨询。该活动通过与客户互动,让客户关注健康、重视健康,运用创新的方式搭建客户健康理念,活动上线后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及好评。

寿险晋城中支柜面将持续依托平安金管家为服务平台,以多样化的活动类型,人性化的活动内容,让更多客户体验到平安的优质服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