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教育

>

院校

2013-11-1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中北大学附属中学是中北大学主办的一所公立中学。始建于1970年秋,学校设在中北大学院内,位于二龙山脚下,风景秀丽,环境宜人。自创办以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人才。近年来充分利用中北大学的资源,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轨道。

学校现有16个教学班,其中高中12个班,初中4个班,在校学生665人。教职工63人,专任教师58人,其中高级教师28人,占47%,一级教师14人,占24%;市学科带头人3人,省市级骨干教师17人,教师本科学历达100%,其中硕士学历的2人,教师的年龄结构和职称结构比例比较合理,数量充足。学校现有标准配备的理、化、生实验室各1个,体育器材室、美术室、学生图书阅览室、微机室、多功能电教室等。篮球场3个,羽毛球场地1个,200米跑道,网络和大学校园网连接,教师可在办公室上网,初三教室安装了背投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校园智能广播系统已投入使用。

在长期的办学时间中,中北附中明显地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德育为首,质量为本,综合治理,环境育人。

我们的校训是“日有长进”,办学理念是:以质量为生命,以科研促教学,以特色求发展。办学宗旨是: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科研兴校,质量强校。办学目标是:争一流,创名牌,出特色,育英才。

学校青砖粉墙掩映于成荫绿树中,空气清新,环境优美。远离城市的喧嚣,为教学营造了一个和谐宁静的氛围。再加上紧靠大学带来浓郁的学术气息,这些成为中北附中的校园特色。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