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出行

2022-06-0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国务院客户端 打印本页

进入太原市疫情防控政策

一、省外返(抵)并人员

1.所有省外返(抵)并人员,凡持外省健康码的须登录支付宝转码为山西健康码;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落点处要立即采样,开展1次核酸检测。所有省外涉疫地区入晋返晋人员要继续严格落实“落地核酸 点对点转运 精准赋码 隔离管控”的全链条闭环管理措施。

2.对14天内有上海等中高风险地区以及重点疫情地区(根据研判动态调整)旅居史的入晋返晋人员赋红码,检疫信息登记为红标,“第一落点”管控,点对点接返,实施“7 7”管控措施,即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分别于第1、2、3、5、7、10、14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

3.对14天内有病例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地市旅居史的入晋返晋人员赋黄码,检疫信息登记为黄标,“第一落点”管控,点对点接返,实施“7 3”管控措施,即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或健康驿站隔离医学观察,分别于第1、3、7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

4.对其他无疫情地区旅居史的入晋返晋人员,检疫信息登记为蓝标,在第一落点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即采即走即追,不再进行抗原检测。在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居家或在驻地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可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序流动,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并在随后的2天中继续完成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可解除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的,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追阳管控。

二、省内返(抵)并人员

1.对省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人员,检疫登记系统为红标,落实“14 7”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内有病例报告但未调整风险等级县(市、区)人员,检疫登记系统为黄标,落实“7 5”居家或健康驿站隔离医学观察;有疫情地市的其他无疫情县(市、区)人员,检疫登记系统为绿标,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有序流动,未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在第一落点进行“核酸检测 抗原检测”,抗原检测阴性正常放行。如抗原检测为阳性,立即点对点转运至集中隔离酒店,间隔24小时开展2次核酸检测,所有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解除隔离。

2.省内无本土疫情地市的人员,持健康码绿码有序流动。

三、第一入境点隔离期满人员

第一入境点隔离期为14天的,返(抵)并后严格落实“点对点”闭环管理,健康码赋红码,实施“7 3”集中隔离管控措施,即7天集中隔离,分别于第1、4、7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隔离期满且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解除隔离,自动解码;第一入境点隔离期为21天的,提前向社区报备并出示解除隔离前的核酸检测报告和解除隔离证明,返(抵)并后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离开太原市疫情防控政策

1.进京旅客须持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其他旅客需提供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

3.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及有病例报告的地市,如必须前往,务必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并后按规定落实隔离医学观察。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

山西省0351-12345 

太原市0351-12345 

太原市0351-5625133 

市交通运输局0351-12328 

太原机场客服0351-96566 

太原铁路客服0351-12306 

小店区0351-7178608 

迎泽区0351-4090464 

杏花岭区0351-3382585 

尖草坪区0351-5648930 

万柏林区0351-6580677 

晋源区0351-6592802 

清徐县0351-5728566 

阳曲县0351-5521956 

娄烦县0351-5322701 

古交市0351-5212626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