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太行奇峡群景区位于河北省邢台县西南路罗镇贺家坪村,它背靠天河梁,南与白岸相邻,北同浆水镇接壤,西与山西的和顺县相望,距邢台市区65公里,景区游览面积为18平方公里,由24条峡谷组成,其中达千米以上的就有8条之多。它既有北方山岳的雄伟气势,又具南方山水之秀美。

奇峡群景区有三奇:一奇谷低狭深;二奇峡岸壁立;三奇成群出现,并有连绵十余里的清潭飞瀑及上万亩原始次生林。奇峡群具有狭长、陡峻、深幽、赤红、集群五大特点,成为八百里太行山的一大奇观,被专家誉为“太行奇峡”。

奇峡群景区地势较高,最高峰海拔1753米,年平均气温为11-11.5摄氏度,年平均降水量为700毫米左右。7月份平均气温为24摄氏度,是夏季避暑的好地方。

奇峡群景区目前可游览的峡谷有五条,分别为长嘴峡、流水峡、黄巢峡、竹会峡和老人峡。

奇峡群景区主要景观有50余处。如:神鹰岩、龙潭飞瀑、白云人家、黄巢殿、跑马栈道、神井、一线天、擎天柱、双驼峰、佛手山、情人峰、观天眼、双龟戏石,龙首崖、悬棺、云崖撒珠、雄师出山、小石林、兴隆寺、猿人头、双狮岩、浮雕、卧峡晴红、济公观海等,另外这里还有八路军129师的被服厂、造纸厂、印刷厂遗址。

进入奇峡群景区,水上垂钓、帐篷营地、篝火晚会、烤全羊、卡拉OK等特色的旅游项目,会使您如痴如醉,流连忘返;近百家的农家旅馆让您尽情体验山村生活。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