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浅水湾是香港最高尚的住宅区之一,位于香港岛南部,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美丽海湾,同时也是香港最受欢迎及交通最方便最具代表性的泳滩,是游人必到的著名风景区。浅水湾海滩绵长,滩床宽阔,且水清沙幼,波平浪静。沙滩上中国古典色彩的镇海楼公园里有天后娘娘、大慈大悲观音神像,还有长寿桥等胜景。临海的茶座,则是欣赏红日西沉,涛声拍岸的好地方。

浅水湾的秀丽景色,使它成爲港岛著名的高级住宅区之一,其中包括香港巨商李嘉诚、包玉刚的豪华私宅。

浅水湾海滩绵长,滩床宽阔,且水清沙幼,波平浪静。滩区设有更衣室及淋浴设施,夏季更有救生员值勤。泳滩旁亦有快餐店、餐厅及超级市场,著名的浅水湾酒店旧址已成为一个商场——影湾园,内有高级商店及餐厅。沙滩上建有中国古典色彩的镇海楼公园,內塑有十多米高的天后娘娘及大慈大悲观音神像,旁边还有长寿桥等胜景。附近还有深水湾、中湾及南湾,都是畅泳胜地。

如果在海滩玩累了,可以到旁边的快餐店、餐厅及超级市场就餐、购物,曾经是著名的浅水湾酒店现在已经成为影湾园商场了。附近的深水湾、中湾及南湾,都是畅泳胜地。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