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位于红桥区,是一座全面介绍平津战役的现代化展馆。主要由多维演示馆、纪念广场、胜利花园、序厅、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伟大胜利厅、英烈业绩厅等组成。

多维演示馆运用现代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逼真再现了平津战役的宏大场面。纪念广场中央竖立着高60多米的胜利纪念碑;胜利门两侧的浮雕,反映了军民欢庆战争胜利的场景;广场东西两侧陈列有火炮、坦克、装甲车等重型兵器。序厅正中央的铸铜雕像《走向胜利》,集中刻划了毛泽东等中央领导人的领袖风采。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伟大胜利厅以各种手段表现了平津战役的全过程以及人民群众对解放军的大力支援。英烈业绩厅则介绍了在平津战役中英勇捐躯的烈士们的姓名和事迹。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