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位于蓟县城东北约40公里的蓟县、遵化、兴隆三县交界处,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八仙桌子之名来自于传说中的八仙,相传八仙过海时途经此处,被这里的青水绿水所吸引,于是在山中的一块巨石上休息,这块巨石遂被称为八仙桌子,此山亦由此得名。

这里有华北地区罕见的次生阔叶林生态系统,动植物资源非常丰富。山上分布着300余种植物,这些植物为野生动物提供了理想的栖息场所,山上不时可见豹、梅花鹿、蓝尾石龙子、金雕、猫头鹰等珍禽异兽跳跃其间。

八仙桌子的主峰为“洋楼”,亦称“蝈蝈笼子”,海拔1052米,是天津市第二高峰,登上山顶,远近的湖山林水尽收眼底。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