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于2002年建成开馆的苏州工艺美术博物馆坐落在西北街58号的“尚志堂吴宅”内,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工艺美术博物馆,展馆环境和面积、藏品品种和数量为全国之最。苏州工艺美术博物馆是展示苏州及华东地区工艺美术瑰宝的殿堂,馆内收藏的工艺美术品主要有刺绣、雕刻、剧装乐器、书画及文化用品、苏扇等大类千余件工艺美术精品,包括11位苏州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的一些代表作品。这些作品涵盖了苏州及华东地区的工艺精品,反映了苏州及周边地区优秀的地方文化特色。博物馆由珍品精品馆、织绣艺术馆、综合雕刻艺术馆、微型景观馆、红木家具馆、工艺技艺表演馆、檀香工艺馆以及工艺美术界人士个展厅等组成,博物馆将不定期展出工艺美术界人士的个人优秀作品。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