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三清山的主峰玉京峰海拔1817米,是三清山的天然“观景台”,它的山峰十分险峻,登高如入天际,涉云如履仙境,是观日出、看晚霞和云雾的理想场所。在峰顶可观三清山全景,如遇云海,诸峰似海中小岛,景象美不胜收。

玉京峰的东部有莲花石、牧牛山、棋盘峡等景点,西部有判官石、双剑峰,山腰还有醉罗汉、蛤蟆观天、仙人搭桥、天梯石和龙骨山等景点,这些地方都是三清山中的上佳景观。此外,玉京峰顶还有一处胜景——旗石,该石长50余米,石上有圆孔,据说是以前古人避乱于此时竖旗为号留下的遗迹。峰顶还有石棋盘,相传仙人指石为盘,对弈盘上,故称“仙人下棋”。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