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上海民族文化村位于青浦境内,占地300余亩,具有得天独厚的外部环境。民族文化村东临烟波浩森,一望无际的淀山湖,西面与上海最大的仿古园林大观园遥相呼应,自然风光绮丽多姿,名胜景观荟萃一地。

上海民族文化村是上海园林(集团)公司于1996年投资兴建的大型旅游风景区。97年被评为"上海优美新景点"。她的宗旨为"建筑民族化,环境生态化,活动风情化,餐馆乡土化,管理科学化"以鲜明的特色构成了与众不同的旅游形象。 

上海民族文化村重点展示十大民族村寨区域,傣族、蒙古族、佤族、彝族、白族、哈尼族等十几个民族以及至今保存母系氏族并有"女儿国"之称的摩梭人。步入民族村,您仿佛走进了一个多民族的大家庭。 

美丽、古老、神奇的上海民族文化村带给你的是一份新颖、一份惊喜、一份快乐,使你流连忘返、乐不思归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