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上海美国梦幻乐园是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主题乐园。它提供给游客享受美国休闲生活方式的机会。在嘉定450亩的空间里,五大主题区域交相辉映,各式建筑精彩纷呈。五大主题由缤纷大道、西部牛仔、仙岛奇境、欧陆寻源和今日美国组成。给游客带来当今流行于美国的娱乐主题。人们可以亲身体验游艺项目,享受首次进入中国的好莱坞特技表演,以及精彩绝伦的特殊效果电影、音乐、舞蹈、魔术和体育表演,乐园更提供15个特别的购物及餐饮场所。美国梦幻乐园集团应用其三十多年全球主题乐园经营经验以及诸多美国、香港和中国娱乐业专家的创造才华,已为你提供一个崭新的娱乐天地。

交通:上海体育场乘游6B线(6:30--17:20)、明珠线镇坪路站乘北安线直达。乘西佘(上海西站--佘山)、陆黄(三汽公司)、嘉黄(嘉定客运中心)、青黄(青浦)、徐黄(徐泾)线、翔黄(南翔)等专线亦可到达。

地址:嘉定区黄渡镇曹安路4498号

电话:59598686

开放时间:双休日9:00-17:00

票价:20元

自驾车线路:市区--武宁路--曹安公路(或沪宁高速公路黄渡出口)。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