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滨江大酒店地处陆家嘴金融贸易中心,毗邻东方明珠电视塔, 与外滩万国建筑群隔江相望。酒店于1999年8月开业,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作为上海 标志性新景观,被评为建国五十年十大经典建筑之一。交通设施方便快捷,地铁2号线近 在咫尺。酒店拥有260间豪华客房,风格迥异的餐厅和丰富多样的娱乐、健身设施。位于 酒店7楼的上海厅可同时容纳3000人会议,是上海目前最大的无柱型多功能厅。另有25个 大小不等的会议室,可满足各种会议需求。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滨江大酒店曾出色地完成了99’“财富”全球论坛、朝鲜访华代表团、2001年APEC领导人峰会及系列会议、第35届亚洲发展银行年会、APEC第五次电信部长会议等国内外重要会议及政要接待任务,受到各方赞誉。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