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汤山位于南京东郊,集碑、泉、洞、湖、寺为一体,融人文景观与自然风光为一炉,独具特色。镇西的雷公山中,有一个总面积达数万平方米巨大溶洞群,洞内出土的较为完整的古人类头骨化石据科学鉴定,是大约出生于30万年前的南京猿人,证实了长江流域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

温泉别墅距南京城28公里,这里层峦环抱,绿树掩映,鸟语花香,温泉喷涌。四周有举世无双的阳山碑材,“南京猿人”栖息的汤山溶洞,巧夺天工的安基湖和律宗第一名山的隆昌寺等。该建筑中西结合,庄重典雅,分地上和地下两层。进门为第二层,有会客室、休息室、棋室;地下室有蒋宋夫妇“鸳鸯浴池”、侍卫官浴池。适逢假日,蒋氏夫妇在侍从人员陪同下驱车来庐沐洗小憩。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