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坐落在大别山主峰白马尖腹地,海拔950米处。大别山庄度假村为四星级酒店,有450张床位,度假村集客房、餐饮、娱乐、会务于一体。建筑元素为大别山山居、自然、时尚三者的结合,主要消费群体定位中高端,也有三分之一的普通客房。

就与自然的融合、优美、个性和现代化四者结合而言,大别山庄堪称我国绝无仅有的顶级度假村,其设计理念是让人们感到这是从山里长出来的房子,并以前卫建筑的风格和原生态的环境相互映衬,因此在这里看到的是建筑物和自然环境融为一体,树从屋顶穿越,石从墙中生长,水从房中潺流。整个度假村三面环山,实现了自然(山、石、木、竹、水)和现代(玻璃、钢铁)的完美结合,凡来此一游的人,无不流连忘返,称赞备致。度假村客房大别山庄度假村拥有16种独具个性的房型,其住宿环境几乎完全有别于常规的宾馆设计,客房大多为观景房,设有观景台,室内装修以天然石、木为主,但卫生和电器设备却十分地现代化,独立卫浴、卫星电视、宽带上网等等齐全,可充分满足广大宾客既亲近自然,又享受现代的需求。住在这里,透过房间的每扇门窗,都能感受到原始生态的大别山环境。度假村共有200余间客房,450多张床位,还有100多床位的露营基。大别山庄度假村客房拥有450张床位和21种房型,其中总统套房一套,其它多为观景房。所有房间内均配备有独立卫生间,闭路电视、直拨电话及网络宽带,实行24小时管家式服务。另外拥有野外露营基地一处,可同时容纳100人露营。

度假村餐饮度假村餐饮依托大别山区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开发出以绿色天然食品、山珍野味为主要原料的特色菜肴。为了提升菜肴的档次,使大别山庄的菜肴成为一种独特的烹饪文化,我们以土菜精做的办法,充分地吸取各大菜系的经典工艺,使得这里的野味出品精致美观,口感舒适,游客在此就餐成为美好享受。目前,拥有可容纳200人的餐饮大厅一间,特色包间五间,豪华包间一间,可容纳25人就餐,还有形式多样的各种露天和廊桥餐厅,设计风格别具特色,充分地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度假村娱乐大别山庄度假村娱乐中心分为六大部分,依次为酒吧、茶吧、咖啡吧、桑拿、KTV和体育康乐中心。茶吧、咖啡吧提供有各种咖啡、茗茶供聊天休息时品味;桑拿除设常规的公共洗浴区外,还设有VIP桑拿娱乐包间,供八人以下高档小团队消费。KTV设大小豪华包间8间,其中最大包间2间可容纳20人,小包1间,中包5间。康乐中心设有健身房、桌球厅、网球场及剧院等相关设施。度假村会务中心大别山庄度假村拥有完备的会务设施。独立的会议中心楼层,掩映在山水之间,宽大明净的落地玻璃窗,让与会人员仿佛置身在山林之中。会务中心拥有30人(额定座位27,加座3)的课桌式会议室一间,42人(额定座位36,加座6)的对面洽谈式会议会一间,130人的综合会议室一间,300人的休闲剧场一间,10~14人的分组讨论式会议室七间。会议室媒体设备齐全,先进的扩音音响系统,前卫的摄像追踪系统,按国际会议要求配置的茶歇,专业的会务服务,为在这里的每一次会议提供有力的保障。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