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罗阳休闲垂钓中心位于赣榆县东南部罗阳镇境内,一期工程占地面积500亩,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这里生态渔业发达,自然环境优美,乡土气息浓郁,初步形成了集旅游休闲、餐饮服务及商贸为一体的观光旅游格局。垂钓中心分为垂钓区、休闲区、科技示范区。垂钓以淡水鱼为主,主要鱼种有:美国白鲳、斑点叉尾鲷、美洲条纹鲈、暗纹东方豚,以及常见的四大家鱼等10多种,有垂钓台48个。 

休闲区内自然植被茂密,花草果树繁多,景色迷人。设有休闲小屋、客房、餐饮店等,使游客尽享返朴归真的乐趣。3000亩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和3300亩观光旅游一期工程正在建设之中。 

罗阳镇休闲垂钓中心成立干1999年9月,地处江苏省赣榆县罗阳镇,紧靠连云港市区,总投资600万元,占地10万平方米。内部设施完善,服务配套,环境幽雅,辐射3万亩观光旅游渔业带,为苏北地区最大的休闲垂钓中心。 

该中心坚持高品位规划开发、高质量管理服务、多功能休闲娱乐、全方位景观美化,丌挖10个占地100亩标准垂钓塘,配套260处 。情侣伞、垂钓台,放养淡水白鲳、罗非鱼、鲤鱼、银鲫等垂钓观赏鱼25万尾:建成20间标准客房,并建有歌舞厅、餐厅、会议室等配套设施。中心植有梨、柿、枣等果树2000余株,果树下面零星点缀着造型别致的沁园阁、赏心亭、临水轩等休闲小屋、廊台亭榭13处。卵石小道宛廷联接、曲径遁幽,既可赏花摘果,又可一展钓技,营造了一种田园乡野气息的休闲娱乐意境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