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琼崖"一大"旧址占地面积1839.09平方米,建筑面积994.26平方米。建筑为砖木结构,建于1920年。

1926年6月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此召开。1950年海南解放后又先后成为部队、海口和海南机关办公和住宿的地方。1984年市政府将旧址确定为第一批市级文物保护定位。1994年11月,省政府又将其公布为第一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1996年8月海口市政府开始修复旧址、搬迁住户以及拆除20年代以后的建筑。2000年5月1日琼崖"一大"旧址作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旅游景点,正式对外开放。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