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海南东山湖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座落在海口市海榆中线北段风景秀丽的东山湖畔,距海口市区以南约27公里,占地2000余亩,是中国首家以热带野生动植物博览、科普为主题的公园、海南省重点旅游项目、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内景观纯属自然天成,莽莽林海和茂密的植物为动物营造了良好的野生环境。其中仅动物观赏区面积就达1300亩,内有各种珍禽异兽200种,4000余只(条),其中有许多属于热带珍稀濒危动物。观赏区大致划分为行车区(猛兽区)、步行区(猴山、百鸟园等)、中心服务区、湖滨度假村。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区设有车行观赏区、步行观赏区、湖边度假区、中心服务区等。其中动物观赏区自然放养珍禽猛兽及热带珍稀濒危动物200余种。游客可乘车在行车观赏区观非洲狮、东北虎、黑熊等猛兽在自然状态下的风采,也可在步行区观赏亚洲象、长颈鹿、鳄鱼、河马、巨蜥、长蟒、鸸鹋、矮马等,还可置身于人造猴山与群猴嬉戏,在具有热带风情的飞禽世界中漫步,观赏各种热带飞禽表演。餐饮备有多种热带风味独特小吃供游客享用。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通过改城市动物园高墙铁笼的囚兽格局,让野生动植物拥有热带丛林自由生活的空间,使动物野性得以淋漓展露。“群狮争食”的血腥、“天下第一猴山”的谐趣、“钓鳄鱼”的刺激、“百鸟争鸣”的壮观、“狮虎恋”的浪漫、植物绞杀的残酷……游客都可以在园区内真切感受。

景区秉承天人合一的理念营建,坚持走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全面展示了热带生态系统。景区内自然放养了200多种,4000余头(只)国内外珍稀野生动物。真正是“人在笼中兽在外”。景区内绿树成荫,放眼皆是满目的苍翠。被誉为透视海南良好热带生态系统的“窗口”和“浓缩了海南岛本土动植物精华的天然博物馆”。

进入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景区,犹如进入一个天然的“氧吧”,观赏的过程犹如进行一次特别的“森林浴”,是您来海南游走进自然、了解自然、回归自然的最佳去处。

景区地址: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