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白沙门旅游娱乐园原是一个由南渡江泥沙冲积而成的小浦滩,一九八八年海南建省之初,海南寰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将海甸岛扩大围海造陆壹万多亩,白沙门旅游娱乐园就是在海甸岛北岸建立起来的。该娱乐园为游泳,餐饮,娱乐设施的综合体,那里沙白,水清、浪平,是理想的经过整治建设起来的海滨泳场;那里绿树成荫,还有架设在沙丘上那五光十色的帐篷,是人们向往的夏季避暑之度假休闲之地。白沙门旅游娱乐园内建有高级酒店,有南北风味的大排档,有蒙古包内那味道特美的涮羊肉,还建有东方风情村,杂技马戏场,海洋俱乐部,射击场,儿童乐园,体育运动场,海上摩托艇,美容美发中心等综合配套的娱乐设施,真可谓为海口繁华都市的休闲怡静之去处。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