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资江位于资源县城以北,是广西旅游热门的三大江水之一,集幽、险、秀、奇于一体,风光独树一帜。

资江漂流河全程22.5公里,可乘橡皮艇或木船、竹筏顺江而下,经48个滩、拐31个弯。沿江分布有60多处景点,主要有风帆石、神象饮水、资江大佛等形象逼真,堪称绝景,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在这有惊无险的漂流中,观山光、水色,乐趣无穷。

资源的旅游资源县河流分属长江、珠江两大水系,具备旅游漂流条件;资源县在丹霞地貌上拥有国家级森林公园,珍稀植物种类繁多,既有观赏价值,又有科考价值。目前已经开发的景区有:资江漂流、宝鼎瀑布、八角寨丹霞地貌及国家级旅游公园、天门景区、五排河探险漂流等。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