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莲花自然保护区距长春市区53公里的“莲花自然保护区”,其水草丰盛,百顷莲花如落地红霞,面积之大在国内实属罕见。

每逢7、8、9月间,蜻蜓、彩蝶、杂鱼嬉戏期间,构成一幅江南水乡的美丽图画,慕名而来的游人络绎不绝,钓鱼、消夏、采莲。

这里有国家一类保护动物丹顶鹤,二类保护动物鸳鸯、灰鹤、苍鹰......三类保护动物打鱼郎、夜鹭、大雁......四类保护动物布谷鸟、啄木鸟、水乌鸦......等百余种禽鸟,是旅游休息胜地。

赏花观鸟者趋之若鹜。“游德惠,观莲花,莲湖莲花栖鹤鸭”。这句民谚道出了德惠观光的特色。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