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竹湾位于路湾南端,环境优美,面海靠山,海岸广阔,沙粒洁白。竹湾公园位于竹湾海滩旁,占地达四千平方米,包括小食部、更衣室及一个不规则形状的游泳池,最深可达3公尺(泳池由每日上午八时至晚上九时开放,星期六延迟至晚上十二时)。滩旁还建有水上活动中心,有专人训练驾驶独木舟、帆船。

在竹湾之上的竹湾园,依山而建,除了原有的树木外,房舍、小桥、小径栏杆都是就地取材,以松木搭建,与自然环境协调统一,朴实自然。园中遍布植物,碧绿苍翠,其间流过一道小溪,清幽古雅。

背靠山麓,面向海滩的竹湾酒店,是消闲休息的好去处。近来政府还在竹湾海滩旁新建了葡萄牙式旅游度假村,内有多幢别墅,设计独特,具有欧陆色彩。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