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相对于云南石林,天星桥的水上石林以“水”见长。河水在石林中时隐时现,穿行于石峰、石壁之间,石林间长着大片的仙人掌和小灌木丛以及各种花草,使冰冷的石头终年绿荫,所谓“石上流水,水上有石,石上长树”,是水上石林的真实写照。

瀑布水流涌出后,流淌1公里左右,便到了水上石林区。河水从石林的上面分开,环流两侧,又在下面交汇,把石林围在水中,景区内的水位固定不变,石林内的天然石块天然形成,经过加工后铺成道路,露出水面供游人行走。

水上石林景区主要景观有银练坠潭瀑布、星峡飞瀑布等。这里河床成扇形,上宽下窄,上高下低,落差20余米。由于长年累月的波浪冲击和流水侵蚀,河床形成无数小坑穴,流水漫顶而下。

在当地流传着一种说法,前往水上石林的那天+你的年龄=几,然后在第几块天然石块上许下一个愿望,你将会美梦成真。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