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房产

>

装修攻略

2008-08-04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点击查看图片
卫生间很小,长边2.1M,短边仅1.5M,但主人需要在卫生间设置诸多功能:蹲坑、淋浴、洗手盆、小洗衣机、墩布池等,而且,要求尽量不改动下水位置。




点击查看图片 小空间设计,需要对空间的尺寸以及空间里所需容纳的家具、用具等的尺寸都要严格控制。另外,也需讲究人体工程学,即人活动时所需要的空间大小、尺度要合理。









点击查看图片
本设计就是以上述理念为指导思路进行的。墩坑下水的位置、卫生间门都没有改动,同时又做到了明晰的干湿分离。

把洗手盆放进淋浴区,也就是说,把洗手盆安排在湿区。图中洗手盆和淋浴区的宽度是一样的,800mm,它们宽度都足够。









把暖气散热片移到进门左手边的墙上,建议选择点击查看图片可以挂毛巾的造型暖气散热片。这样处理的同时,还在暖气下腾出了一片空间放墩布池。

湿区和干区用挡水条分隔,挡水条由钢化玻璃以及活动的浴帘组成,两边的玻璃隔断宽420mm,中间有660mm宽的门洞,出入自如。

因为蹲坑的下水离墙的距离较远,做直了比较浪费空间,所以在设计中蹲坑有一个45度的旋转,这样蹲坑和玻璃隔断中间还可以放置一个小洗衣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