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菜谱

2008-07-30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菜名】一品鲜贝

【所属菜系】韩国 

【特点】造型漂亮,华贵大方,味美滑嫩 

【原料】 

鲜贝500克,面粉5克,白鸡油100克,生姜水10克,料酒15克,盐5克,味精3克,湿淀粉10克,蛋清6个,火腿50克,生菜25克 

【制作过程】 

1、鲜贝洗净,控水,剁成泥茸,加生姜水,调成稠糊状,搅上劲,加入盐、味精、料酒、3只蛋清调匀,再加入白鸡油及淀粉搅拌均匀,待用。 2、将调制好的鲜贝泥放入大盘内摊平,盘四周用一张油纸抹上少许油,上蒸锅,蒸10分钟左右,取出 3、制出高丽糊:三个鸡蛋清打入盘内,用筷子抽打起泡,加干面粉调匀 4、再将蒸好的鲜贝换盘,抹蛋泡糊用火腿、生菜叶,组织成图案由蒸锅蒸1分钟后,取出。 5、炒勺内倒入鸡汤,加入生姜水、盐、烧开,放湿淀粉,勾芡,浇在一品鲜贝上,即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