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6-27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近日上午,晋中中心支公司柜面还未到营业时间,正值柜面早会期间,一位客户神情焦虑地站在门前询问,得知该客户家中有急事用钱,想办理部分领取业务,特来询问。

柜面服务顾问打开柜面门,经查,该客户确有平安寿险有效保单,并将办理部分领取后相关影响告知客户。并推荐、知道客户使用金管家办理部分领取业务,客户的情绪终于平复下来,感觉使用金管家操作方便快捷,回家后可以让爱人也在金管家中办理部分领取,这下可以短时间内解决家里的事情。

在随后和客户交谈中,柜面服务顾问得知客户家中确实急需一笔资金,便将普惠、银行的信贷业务介绍给客户,客户得知后与柜面服务顾问互留了联系方式。

客户事后再三感谢服务人员。称充分感受到了平安员工的真诚和热情,平安金管家也十分简单易懂、方便快捷。

(孔若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