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6-27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平安寿险是对人身风险的保障,谁也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到,平安保险,终身保障,给你一个敢于面对风险的勇气。

客户在年前通过CT发现肺部阴影,抗炎治疗后未果,于2018年3月26日就诊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被确诊为肺癌。确诊后立即联系保单服务人员进行报案咨询,通过病理检查报告显示符合重疾保险责任,保人服务人员告知客户安心住院,可以进行申请。客户出院调养后,5月4日平安代理人上门探望客户,同时进行理赔申请。理赔申请提交后,快速进入理赔通道,通过理赔中心的审核、调查人员的调查核实,客户浸润癌病理明确,调查事故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经本公司审核后,根据相关条款规定,5月10日给付保险金30万。客户当初在买保险的时候本想着在还有缴费能力的时候买点保险,买个安心,就当为自己存份保障,没想到居然在关键时候为自己送来了急救金。

在享受生命年华的时候,为自己买一份保险,买一份安心。人生是偶然,逝去是必然,意外是突然的,伤残是茫然,只有保险是当然,合理的保险帮你坦然面对你的人生,合理规划人生风险。

(王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