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6-0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近日,柜员小李在运城平安人寿客服中心接待一位客户张先生,张先生称自己几年前为女儿投保了平安的保单,保单有生存金可以领取,客户已经在手机办理了,这次来柜面确认一下。柜员在系统查询后得知被保人已满18周岁,需要被保人本人签字,投保人不能代为办理。客户当即就向柜员抱怨,自己来一趟客服中心很不容易,并且女儿在外地上大学,也不方便到当地柜面办理。

柜员立即安抚客户不要着急,并向其推荐平安金管家“空中客服”,告知客户可以让女儿用自己的手机下载APP办理,次日柜员在接待“空客”业务时连接到一位学生,看到保单号发现她就是张先生的女儿,于是告知了昨天的情况。客户表示因为父亲着急用钱所以急于办理生存金领取,还为父亲的态度向柜员表示歉意。她自己也没想到平安的售后服务如此先进,自己在学校通过手机就可以办理业务,而且父女俩都是同一位柜员接待的,太有缘了!

相信随着空中客服的推广,这样的缘分会越来越多,这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方便,也为柜员处理异地业务提供了方便,更好的树立了公司的专业形象。

(李璐)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