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6-0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平安人寿晋中中心支公司一向以“客户至上”为服务宗旨,为客户争取最大利益,彰显保险价值。周先生是电销客户,电销渠道虽然特殊,但平安的理赔着实给周先生送去一份大大的安慰。

近日,客户周先生来到平安人寿晋中中支柜面办理退保业务。称感觉每年交这么多保费没有用,要求办理退保。在劝阻客户退保,介绍该保单的保险责任时了解到客户去年有过意外出险并住院治疗,通过查询客户的保单中附加了日额类附加险,可以办理理赔,并建议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先办理理赔再考虑退保。下午,客户带着理赔资料来到柜面,表示自己并没有关注过保单内容,如果真能用得到,得到满意的理赔就不再退保了,在办理完理赔手续后,称赞平安的服务真是为客户着想。

一直以来,平安人寿晋中中支用实际行动践行“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维护客户权益,让每位客户尽享平安 “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

(孔若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